群众团体
群众团体
当前位置:首页  群众团体

1119日上午,2021年“1%工程•芒果青年助学基金”发放仪式在南昌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举行。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资助方江西芒果青年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岷出席仪式。校党委统战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校民进支部委员以及受资助10名学生参加仪式。



刘紫春代表学校向民进江西省委及江西芒果实业有限公司表示感谢。他指出“1%工程”是一项体现爱心、温暖人心的工程,他勉励受资助的学生从这份爱心中汲取信心和力量,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将感恩之情转化为认真学习的动力志存高远、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与智慧。

受资助学生代表发言,代表所有受资助学生向“1%工程”和资助方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会珍惜学习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据悉,“1%工程”是由民进江西省委联合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创立的一个社会慈善公益项目,其主题是“捐献1%,爱心100%”,倡议爱心单位和个人把年收入的1%捐献出来,建立专项助学基金,用于救助贫困学生、帮助援建农村学校、促进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截止今年,我校已连续13年获得“1%工程”资助,累计受资助学生130余名(图/陈婷 文/沈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