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直东华理工大学支部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

8月10日,民革省直东华理工大学支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主委查文华教授主持,全体民革党员参加。



在前期自学基础上,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及《民革十三届十九次中常会会议精神》《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等内容,并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要求,全体民革党员应坚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政治协商和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要求、民革中央的工作指示,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凝聚起团结向上的政治共识,齐心协力战胜前进中的风险考验;充分履行民革党员职责,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针对新情况新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及时反映社情民意,多献务实之策、多谋长远之计凝聚力量,发挥专业优势,提升履行职能的水平,提高提案、建议的质量,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文/杜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