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获盟省委多项表彰

近日,民盟江西省委通过了《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民盟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评选了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优秀信息员。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继2019-2020年度后再次蝉联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并在民盟省直基层组织中排名第一全省高校民盟基层组织仅两个获评先进基层组织。全国人大代表、盟省委常委、盟省委教育委员会主任、东华理工大学对外联络中心(校友事务中心主任)刘光萍和盟省委教育委员会委员、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再芝双双荣获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突出贡献个人(全省高校基层组织中仅三人)。



多年来,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积极鼓励引导广大盟员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言献策,多篇社情民意信息获全国政协、民盟中央、中共江西省委办公厅、江西省政协采用,并获得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重视批示,产生良好社会效果,也有效扩大了学校社会影响。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在成员人数不占优的情况下,盟务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连续多年在省直民盟基层组织中名列前茅。近五年来,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两次被民盟中央评为“民盟思想政治建设和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多次被盟省委评为“民盟省级基层组织综合先进集体”、“民盟省级基层组织思想宣传先进集体”、“全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多位盟员多次被评为全省“优秀盟员”。(/文 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