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出席抚州市人大政协五届二次会议

123日至26日,政协抚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抚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先后在市行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汇聚一堂,履行神圣职责,共谋抚州发展大计。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应邀出席并在主席台就座。参加会议的还有我校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



在为期4天的市人大、市政协会议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听取了市委书记夏文勇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长高世文代表市人民政府向大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代表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贺喜灿代表市政协第五届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高世文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开工建设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新校区,深化与东华理工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金融链融合。

会议期间,刘紫春就学科建设、科技服务、抚州新校区建设等问题与抚州市部分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分组讨论中,我校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夏文勇书记的讲话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工作等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共谋抚州经济社会建设高质量发展。(图/ 朱志权)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