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日,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换届大会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刘晓庄,我校党委书记范小林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会议。民盟省委会秘书长兼宣传部部长刘文萍、组织部部长肖剑峰、参政议政部部长赵金华、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校民盟委员会盟员参加会议

  


范小林代表学校对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肯定了学校民盟组织过去五年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民盟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做到深学笃信;二是发扬团结奋进的优良传统,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坚持与学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为早日把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不懈奋斗。

刘晓庄代表民盟省委会对换届会议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给予民盟工作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带领学校盟员在新时期开创民盟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统一思想认识,领会精神实质,进一步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契机,提升组织发展成效,提高“五种能力”,为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三是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参政履职的有力抓手,提高能力水平,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

  


会上,民盟南昌航空大学委员会主委九三学社东华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分别代表兄弟院校民盟组织和学校兄弟党派致贺词。

会议听取了民盟东华理工大学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民盟东华理工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张再芝当选为主任委员,陈坚、刘军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米进忠单宝龙、文俊威曾奇邵睿当选为委员。会后,全体盟员参加东华理工大学“盟员之家”揭牌仪式。刘晓庄、范小林共同为“盟员之家”揭牌并参观了新建成的“盟员之家”。图/陈婷 米进忠  文/张再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