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成功召开

11月18日,民革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民革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景德镇市政协副主席熊彤、我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出席大会并发表讲话。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余新民、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部调研员车凌云、民革江西省委会组织部干部黄翔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和校民革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刘紫春代表学校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民革省委会领导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目前正处于深化改革奋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任务艰巨,使命崇高,希望校民革支部领导班子加强团结、开拓创新,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增进政治共识;二是进一步强化组织优势,提升服务水平;三是进一步强化班子建设,增强组织活力。

熊彤代表民革江西省委会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关心、指导民革东华理工大学支部。她充分肯定了民革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取得的成绩,并对第四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传承好民革先辈的优良传统第二,抓牢组织建设工作,健全制度机制,做好新党员、高层次人才发展工作第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智,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助推江西经济发展进程作出民革应有的贡献。

  


会议听取了民革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民革东华理工大学支部第四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查文华当选为主任委员,任鹏、吴勇川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黄彤(女)、杜震当选为委员。(图/黄翔 文/黄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