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九三社员燕春培参加九三学社全国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班

728日,九三学社全国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班在京开班。该培训首次以视频会议+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以讲座形式分别学习民主党派宣传写作技巧、时政新闻摄影交流与赏析、新媒体的系统性策划和栏目化运营、全媒体时代的舆情研判与引导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开班式由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主持,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民主与科学杂志社主编张培富参加开班式并做讲座报告。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燕春培社员参加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会举行的开班观摩仪式。临行前,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主委潘家永指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是党和国家的大事,参加九三学社全国新闻宣传骨干网络培训班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同时,潘家永对燕春培参加此次培训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珍惜这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讲、深入思考,练就讲好东华理工故事,讲好九三学社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以及多党合作故事的好本领。

燕春培表示,感谢学校给予的信任、支持与鼓励,参加这次培训深感意义重大,一定牢记使命,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时代新闻宣传工作理论和实务。(文/ 燕春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