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张立亭率队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会

5月20-21日,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立亭率领校九三学社委员会、校民革支部、校民进支部等负责人,走访了九三学社江西省委员会、民革江西省委员会、民进江西省委员会。



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熊彤,省政协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欧阳剑雄,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先后接待了张立亭一行,并进行了会谈。熊彤、欧阳剑雄、肖礼庆分别对我校民主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东华理工大学在校党委领导下,民主党派组织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组织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取得较大进步,同时也希望我校各民主党派组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各党派成员严把政治关和业务关,为学校建设和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张立亭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各项建设和民主党派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党委正在实施的党外人士“双示范”工程及党外后备干部培养工作情况,希望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继续指导我校民主党派工作,帮助学校各民主党派组织加强建设、发挥作用,共同推进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图/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提供  文/罗惟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