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省政协委员参加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

125日至28日,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昌召开。中共江西省委书记刘奇、省人民政府省长易炼红等省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听取大会发言,参加联组讨论,与委员们共商发展大计、共谋治理良策。刘奇在闭幕会上发表讲话。



我校教师省政协常委、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徐跃进,省政协常委、致公党江西支部主委陈晓勇,省政协委员潘家永、邹丽霞等参加会议。徐跃进、陈晓勇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批准省政协主席姚增科代表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批准省政协副主席刘晓庄代表政协江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做的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等。我校省政协委员与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省政协委员聚集一堂,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期间,徐跃进作为教育界别召集人,组织了会议期间教育界别小组讨论,陈晓勇代表致公党江西支部作了“加快军民融合,助推江西北斗产业发展”的大会发言,邹丽霞委员在联组会上做了“关于加强‘省鸟’白鹤栖息地保护的建议”联组发言。

本次会议,我校省政协委员立足学校中心工作,着眼江西社会经济发展大局,在充分调研基础上提交并被立案高质量提案10余件,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献计出力。陈晓勇常委在上次省政协会议上提交的“关于推进江西省跨境电商产业快速发展的建议”提案获省政协2020年度优秀提案。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列席开幕式和闭幕式会议。(图/文 张立亭)